费奥多尔·米哈伊洛维奇·陀思妥耶夫斯基

BSD费奥多尔视角的细节存档点
点击展开发现暴躁鼠

交流注意:
沟通欢迎,有趣的沟通大欢迎
不是什么正经鼠,tag评论区经常放飞
但原则上角色还原程度依然取决于你的问题的还原程度
(每个评论我都想,离谱就是不回复)
不是语c,找精致靓丽鼠左转名朋右转疼迅
不提供男友服务,谈恋爱向东脱单向西出柜,向北还有galgame,我这儿是南墙。
不提供考前祝福,是你觉得我需要考试还是你觉得我考试需要运气。
不提供心理咨询,别问,问就是罪与罚。

勇气可嘉

若非如此,您想必是看不到这些姑且算是解释的话的

您对我的了解,并不比您对所谓“正常人”的多

无意义的争执和辩驳是可笑的浪费
所以我给你三点提示
第一“人人非你”
第二“你非人人”
第三“你非我”
异能者是人,现代人是人,好人是人,恶人也是人,不巧,这一点千百年都没有变过。

若在您的印象中我是个无可救药到连这一点都不明白的人的话,那么我是否该为此感到高兴呢。
毕竟
再没有什么是比自认为是在独立思考的对手更容易打败的了。
还是说,这是你们港口黑手党一贯的作风?

评论
热度 ( 7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费奥多尔·米哈伊洛维奇·陀思妥耶夫斯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