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奥多尔·米哈伊洛维奇·陀思妥耶夫斯基

BSD费奥多尔视角的细节存档点
点击展开发现暴躁鼠

交流注意:
沟通欢迎,有趣的沟通大欢迎
不是什么正经鼠,tag评论区经常放飞
但原则上角色还原程度依然取决于你的问题的还原程度
(每个评论我都想,离谱就是不回复)
不是语c,找精致靓丽鼠左转名朋右转疼迅
不提供男友服务,谈恋爱向东脱单向西出柜,向北还有galgame,我这儿是南墙。
不提供考前祝福,是你觉得我需要考试还是你觉得我考试需要运气。
不提供心理咨询,别问,问就是罪与罚。

你可知蝶蜕?
虫化蝶,作茧在先,破茧必须涉险
没有窒息的痛苦和逼仄的死境便无法拥有有力的双翼。
有人聪明,寻来不见血的方法,用所谓的仁慈和理解为它绞开一条不必挣扎的路。
而后,虫拖着死翼爬行,带着不完整的蜕变和与前半生无异的屈辱,最终死亡。
聪明的便是神恩,你们的信仰
用和平和理解把活火山堵死,留着岩浆深埋地下。

太平之上
万物依然惶惶不可终日。
立誓为苍生的信徒却是千恩万谢地盲了。

可笑还是可悲?
不理解,你当我魔怔便是。

是,你可以说,活火山也是山,也有不喷发的时候,即使喷发也可以沃一方矿藏,也是必不可少的,人类也可以利用其价值,不久的将来,它也会成为一个“有用处的朋友”。
就像你可以说,异能者也是人,也有不伤人的人,即使有特殊能力也可以造福普通人,也是会死的,普通人也可以受其庇护,不久的将来,他们也可以因为得到理解成为“普通人”。

不错,几乎完美的逻辑
我且问你,
火山喷发一次,会死多少人。

这不是歧视,这是悬剑,与其等着它什么时候掉下来斩下千百头颅,我宁愿亲手折断它,即使这必会使我双手染血,倘若我成功,也必然会毁掉一把宝剑。

以我之罪斩尔等之罪,
这一次
比的是谁先下地狱

这回我说得够清楚了么?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3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费奥多尔·米哈伊洛维奇·陀思妥耶夫斯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