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奥多尔·米哈伊洛维奇·陀思妥耶夫斯基

BSD费奥多尔视角的细节存档点
点击展开发现暴躁鼠

交流注意:
沟通欢迎,有趣的沟通大欢迎
不是什么正经鼠,tag评论区经常放飞
但原则上角色还原程度依然取决于你的问题的还原程度
(每个评论我都想,离谱就是不回复)
不是语c,找精致靓丽鼠左转名朋右转疼迅
不提供男友服务,谈恋爱向东脱单向西出柜,向北还有galgame,我这儿是南墙。
不提供考前祝福,是你觉得我需要考试还是你觉得我考试需要运气。
不提供心理咨询,别问,问就是罪与罚。

陷入他人所见的被动之时正是掌握主动的时机
身处何处并不重要,不妨说
从各种意义上来思考,一切都是神的旨意
名义上的不自由反而让一些事变得简单方便了
甚至可以说,在这里,我能做的事更多

不过这个国家的监狱
……
都不给鞋穿是么

评论 ( 41 )
热度 ( 243 )

© 费奥多尔·米哈伊洛维奇·陀思妥耶夫斯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