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奥多尔·米哈伊洛维奇·陀思妥耶夫斯基

BSD费奥多尔视角的细节存档点
点击展开发现暴躁鼠

交流注意:
沟通欢迎,有趣的沟通大欢迎
不是什么正经鼠,tag评论区经常放飞
但原则上角色还原程度依然取决于你的问题的还原程度
(每个评论我都想,离谱就是不回复)
不是语c,找精致靓丽鼠左转名朋右转疼迅
不提供男友服务,谈恋爱向东脱单向西出柜,向北还有galgame,我这儿是南墙。
不提供考前祝福,是你觉得我需要考试还是你觉得我考试需要运气。
不提供心理咨询,别问,问就是罪与罚。

――“生日么,我当然记得”

“你记得每个生日?”――



――“明知故问,我甚至记得第一个,从温热到冰冷,从黑暗到黑暗,云躲开,天也黑了”

“当然,我知道,除此之外呢,我只是想知道我出生之前的事,尽可能多的”――


――“并没有什么特别,罚,不过是从没有一个人的地方去往另一个”

“另一个?”――



――“不不,不是囚笼,跟最初的地方不同,跟最终的地方不同” “你指死亡?”――

――“我指出生”


“听起来并没有差别”――

――“我给你讲个故事”

“……这么快就进入角色过一年少一年了么”―― ――“很久很久以前,从此以后”

“结束了?”――

――“是的”

“听起来并没有变化,你去年、前年、很久之前,都这么讲”――



――“会有变化的”

“这是你所希望的?”――

――“谁说不是呢”


“生日快乐?”――

――“又一个,明知故问”


评论 ( 48 )
热度 ( 135 )

© 费奥多尔·米哈伊洛维奇·陀思妥耶夫斯基 | Powered by LOFTER